我有二手鑽石戒指想做二手鑽石回收,推薦去哪辦?

我有二手鑽石戒指想做二手鑽石回收,推薦去哪辦?

鑽石一直都是最保值的奢侈品,隨著時間流逝,一些古董鑽石反而漲價不少。許多人或許會想知道,手邊的二手鑽石戒指的回收價格到底是多少?今天台中當舖就要來告訴你二手鑽石價格報價怎麼算,以及二手鑽石回收哪裡找。

我有二手鑽石戒指想做二手鑽石回收,推薦去哪辦?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樣的廣告台詞,其實不論過了多久,鑽石一直都是最保值的奢侈品,隨著時間流逝,一些古董鑽石反而漲價不少。

許多人或許會想知道,手邊的二手鑽石戒指的回收價格到底是多少?今天台中當舖就要來告訴你二手鑽石價格報價怎麼算,以及二手鑽石回收哪裡找

二手鑽石戒指值錢嗎?

二手鑽石戒指值錢與否,其實是要依照鑽石的切工、克拉數、證書以及鑽石等級等等…做評估。一般來說,大一點的克拉數,例如一克拉的二手鑽石戒指都是算值錢的,但是如果是小克拉或是低於50分的二手鑽石戒指就沒有很高的價值了。整體來說,不考慮耗損跟折舊的話,二手鑽石戒指還是算值錢的

想做二手鑽石回收,哪裡有承做?

常見的二手鑽石回收管道,可以選擇銀樓、金屬專賣店,或是民間當舖進行回收。

二手鑽石回收管道一、銀樓

銀樓是最常見的二手鑽石回收管道,也是大多數人的第一選擇。在銀樓回收的好處,就是不必擔心流程複雜,僅需要攜帶著二手鑽石戒指到銀樓,店家就會幫您檢驗。

二手鑽石回收管道二、民間當舖

當鋪跟銀樓最大的不同在於,銀樓會直接買斷二手鑽石戒指,當鋪則是可以選擇用二手鑽石戒指典當方式,待手頭有資金時可再次贖回鑽石。若以典當借款的方式,基於利息計算考量,也不一定要借到最高額度,還款時的壓力會小一些。

想到民間當鋪做二手鑽石回收嗎?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 與我們聯繫!

二手鑽石價格報價怎麼算?

二手鑽石價格會受到眾多因素影響,舉凡鑽石的切工、克拉數、證書以及鑽石等級等等,都會影響二手鑽石價格,而二手鑽石回收也一定要選對鑽石收購的店家管道,因為根據不同的回收店家,鑽石價格報價也不同。

如果希望二手鑽石回收能有更高的估價,建議在購入時先送去做GIA的鑽石鑑定,因為拿到GIA證書可以保證您持有的鑽石價值,隨後不論在哪個管道辦理二手鑽石回收,都會相對更有保障。

沒有保證書,是否會影響二手鑽石價格?

GIA證書主要是以鑽石4C做鑑定鑽石等級,其中包含到一顆鑽石的克拉(Carat)、成色(Color)、淨度(Clarity)及車工(Cut)。

在購買鑽石的時候都會有GIA以及HRD證書,如果有GIA證書,二手鑽石回收價格會提高不少。爾後不論是要鑽石收購或典當都會更有保障,這不僅是對收購店家的保障,後續也可獲得更高的鑑定價格。

所以如果手邊沒有保證書,建議在典當前先送去做GIA評估認證,如此一來便可以提高二手鑽石價格。

想做二手鑽石回收,找東興辦理最迅速

大家在尋找二手鑽石戒指收購時,都期望能取得一個更好的價格,但想要提升鑽石回收價格,也一定要對鑽石有所了解。

手邊有二手鑽石戒指待回收,卻對回收管道感到迷茫嗎?現在就找東興高價收購鑽戒台中當鋪收購鑽石,給你最滿意的二手鑽石戒指回收價。

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 與東興當鋪鑽石回收收購店家聯繫,預約鑑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