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借款陷阱4大重點請筆記,拒絕不合法利息利率!

汽車借款陷阱4大重點請筆記,拒絕不合法利息利率!

現今借款管道眾多,並非都是合法店家,有不少不肖業者會標榜借款免利息或是裡用廣告簡訊推銷的手法,使急需用錢的人落入汽車借款陷阱,待辦理成功後卻收取高額巧立名目費用,或是高利息。汽車借款陷阱一、汽車借款利息不合理:每家當舖的作法不同,汽車借貸利率算法也就不同,就像每間銀行的借貸利率有高有低一樣,但是現在當舖業競爭激烈,常…

汽車借款陷阱4大重點請筆記,拒絕不合法利息利率!

隨著時代的改變,現今當舖收當的物品越來越多元化,目前最常見的收當物主要以汽車、機車,黃金,鑽石,名錶為主。其中汽車借款為多數人在進行資金借貸時,排名前三會使用的管道。

然而現今借款管道眾多,並非都是合法店家,有不少不肖業者會標榜借款免利息或是裡用廣告簡訊推銷的手法,使急需用錢的人落入汽車借款陷阱,待辦理成功後卻收取高額巧立名目費用,或是高利息。

汽車借款陷阱一、汽車借款利息不合理

每家當舖的作法不同,汽車借貸利率算法也就不同,就像每間銀行的汽車借款利率有高有低一樣,但是現在當舖業競爭激烈,常見到的月息大概都是2.5%,只要利息低於2.5%都是合法的。

汽車借款陷阱二、無實體店面

合法借款店家通常都具有實體店面,不會有在超商或是在車上辦理借款手續的情況發生。且以合法當舖來說,一間當鋪的成立需遵守當鋪業法的規範,其中法條就有針對店內設立相關規則,因此民眾在挑選汽車融資店家時,切勿因為急需用錢而忽略這一點,避免後續有問題卻找不到人。

汽車借款陷阱三、抵押個人證件並要求過戶

辦理汽車借款不需將車輛過戶,僅需做設定,以茲證明該輛汽車已辦理抵押借款。此外,借款時也不需抵押個人證件,證件僅作為審核身分使用,核對無誤後便會歸還!一旦個人證件落入他人手裡,是有高機率會被有心人士進行不法行為,務必小心!

找合法當舖借款,免擔心有汽車借款陷阱!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

汽車借款陷阱四、收取不必要的費用

依照當鋪業法規定,除了需繳納的利息及留車借款需支付的倉棧費用之外,是不能再另外收取其他手續費的!根據當鋪業法第三章第二十條的第2點規定中,倉棧費之最高額,不得超過收當金額百分之五。

此外,倉棧費是保管費的一種,辦理汽車借款免留車基本上是不用支付倉棧費的,因此如果有遇到收取的業者,或是收取金額不合理,也要小心可能是非法店家的圈套。

想避免汽車借款陷阱,請謹慎選擇汽車借款當舖

搞懂上述常見的汽車借款陷阱後,日後在辦理汽車借款時,謹慎選擇當鋪借款是您應該做的功課。借貸之前,所有關於汽車借款的細節問清楚再借款,這才是正確的觀念。

合法台中市汽車借款請找擁有牌照合法營業的東興台中台中當鋪,不僅利息低、估價高、繳款方式多元,又可以幫您快速審核案件,解決當前問題,絕對是您台中汽車借款的首選!

最後再提醒民眾一件事,借款時車主本人須親自到場辦理,汽車借款非車主是無法辦理哦,若車主非登記在借款人名下,就需要請名下登記的人一同出席辦理。

歡迎有借款需求的你,立即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