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高價收購鑽石、鑽戒嗎?先看這篇了解相關資訊!

想要高價收購鑽石、鑽戒嗎?先看這篇了解相關資訊!

她想要用這顆鑽石借到所需的資金,於是上網搜尋「高價收購鑽石」、「高價收購鑽戒」,無意間找到了東興台中當鋪,經洽談後陳小姐也順利借到理想的金額了。想高價收購鑽石,在這之前先了解價格!鑽石價格其實在網路上的銀樓或鑽石網站中就可以看出行情大約是多少...

想要高價收購鑽石、鑽戒嗎?先看這篇了解相關資訊!

陳小姐離了婚後獨自帶著小孩搬來中部,因為事情很臨時,所以房子還沒找,生活所需品、三餐等資金,什麼地方都需要用錢,然而陳小姐隻身來台中時什麼都沒有,只有當初結婚的一克拉鑽石戒指。她想要用這顆二手鑽石戒指借到所需的資金,於是上網搜尋「高價收購鑽石」、「高價收購鑽戒」,無意間找到了東興台中當舖,經洽談後陳小姐也順利借到理想的金額了。

想高價收購鑽石,在這之前先了解價格!

鑽石價格其實在網路上的銀樓或鑽石網站中就可以看出行情大約是多少!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鑽石重量為0.3、0.5、1、2克拉,除了鑽石重量之外,鑽石的顏色、車工、淨度也是影響能否高價收購鑽石的關鍵因素

舉例而言,一克拉鑽石價格在顏色等級最高、淨度等級最高時,大約是5萬5左右,但若是在下一個次等級的淨度,價格就會下降,大約來到5萬元左右。

高價收購鑽石會不會是騙人的?該注意什麼?

每個人都想找高價收購鑽石的管道,然而現今銀樓、當舖、珠寶店數目眾多,有在收購鑽石的店家也不少,想要回收鑽石、鑽戒一定要多家比較,並不是每一家都能有好的收購價格,有些店家甚至沒有在做回收的服務。

然而只要有買賣交易行為,就一定存在著一些風險!一般來說,不管是典當還是回收,店家一定會先檢測鑽石,但在檢測的過程中需注意一些事情,那就是店家在檢測鑽石的過程中有沒有造成鑽石或戒台受損若是以裸鑽典當,要注意有沒有被不肖業者進行調包

而GIA證書都有詳細記載該鑽石的優劣瑕疵跟等級,店家檢測後是否跟證書相符也要多加注意!上述這些都是在辦理高價收購鑽石時應當留意的細節。切記!每間店所估的價格都不盡相同,建議可再多家比較看看,畢竟每間店家的通路不同,所估的價格自然而然也會不一樣。

合法高價收購鑽石店家,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 與我們聯繫。

銀樓和當舖,何者可以高價收購鑽戒?

其實以我個人從業經驗來看,當舖的二手鑽石價格回收普遍高於銀樓,有些銀樓甚至沒有回收這項業務。銀樓通常只有在販售,而有在承做回收鑽石或是典當鑽石的只有當舖。因此相較而言,當鋪是比較能進行高價收購鑽戒的管道

鑽石普遍多為0.3、0.5、1、2克拉甚至以上,是市面上較普遍的規格,大家都認為鑽石越大越貴,其實這只是其中一項鑽石價格參考的因素。主要判斷鑽石的價格都會看鑽石所附的GIA證書來決定,GIA證書裡面包含鑽石色澤、切工、淨度、克拉,也就是所謂的鑽石4C,如此一來,店家才能決定鑽石的價格。

搞懂高價收購鑽石鑽戒細節,輕鬆解決資金困擾

搞懂高價收購鑽石、鑽戒的細節後,歡迎有急需用錢的你可以先撥電話,或是線上用line與東興當舖聯繫做簡單的諮詢,了解你的基本需求以及鑽石的一些基本資料後,辦理當天攜帶身份證跟要典當/回收的鑽石,若有鑽石的證書也要一併帶過來。

接著現場工作人員便會進行鑑定,鑑定完後會跟你報價討論,待價格雙方滿意後,工作人員會說明典當/回收相關事項,待確認都沒問題後,當下就可以撥款。假如你想用鑽戒/石來週轉,但是手頭上的鑽石鑽戒具有紀念價值,那麼會建議你選擇典當的方式而非賣斷的收購回收,典當部分利息非常便宜,每萬元月息只要200,讓你用最低的負擔解決迫在眉睫的危機。

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