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回收價格多少才合理?鑽石回收台中當舖價格怎麼估?

鑽石回收價格多少才合理?鑽石回收台中當舖價格怎麼估?

鑽石回收價格多少才合理?鑽石回收台中當舖和銀樓有何區別呢?別緊張,本篇文章將帶你一一解惑!鑽石回收價格多少?當舖和銀樓回收有何區別?一般人常常會分不清楚鑽石的價格跟價值差在哪裡?所謂價值指的就是這顆鑽石的品質好不好?如果好,價值就會高;如果不好,價值就低…

鑽石回收價格多少才合理?鑽石回收台中當舖價格怎麼估?

鑽石,一直給人一種高貴的氣息,我們也常在結婚喜慶中,看見新婚夫妻手上的戒指都鑲著鑽石,鑽石除了作為鑽石戒指之外,還能將鑽石回收,藉此取得不錯的鑽石回收價格。那麼,鑽石回收價格多少才合理鑽石回收台中當舖和銀樓有何區別呢?別緊張,本篇文章將帶你一一解惑!

鑽石回收價格多少?當舖和銀樓回收有何區別?

一般人常常會分不清楚鑽石價格跟價值差在哪裡?所謂價值指的就是這顆鑽石的品質好不好?如果好,價值就會高;如果不好,價值就低,其決定因素就在於鑽石4C。

鑽石4C:分別為顏色(COLOR)、淨度(CLARITY)、車工(CUT)、重量(CARAT)

上述這些因素都會影響鑽石的價值。至於價格的部分,則是由出售者依據自己的進貨成本、租金、人事費用、經濟狀況、稅金甚至是品牌因素而定出售價。

鑽石回收價格亦是如此,鑽石回收價格很受大環境影響,大環境指的就是整體的經濟,同一顆鑽石會因全球當下的經濟狀況不同而有不同的價格,不過有GIA證書的鑽石就比較可以避免掉這種情況,因為有GIA的鑽石就變得像黃金一樣有著全球認可的價格為依據,所以假設這兩顆鑽石你花一樣的錢買,但一顆有GIA一顆則沒有,有GIA的那顆鑽石回收價格一定比沒有的那顆好

一般銀樓幾乎沒有在回收鑽石的,銀樓通常只有販售,有在回收鑽石或是典當鑽石的只有當舖有承做

鑽石回收台中當舖流程怎麼走?

辦理鑽石回收台中當鋪流程簡單又快速,以下以東興台中當鋪為例。

首先,你可以先撥電話或是線上line諮詢,讓東興當舖了解你的需求以及你的鑽石的一些基本資料,接著,攜帶身份證跟要回收的鑽石至店,若有鑽石的證書也要一併帶過來。

隨後,現場工作人員便會進行鑑定,鑑定完後會與你報價討論,待鑽石收購價格雙方滿意後,工作人員會說明鑽石回收的相關事項,待一切確認都沒問題後,當下就可以放款了。

了解鑽石回收台中當鋪流程後,歡迎有需求的你,使用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

如何有較好的鑽石回收價格?怎麼避免掉入鑽石回收價格的陷阱?

怎麼樣才會有比較好的鑽石回收價格?以東興當舖而言,回收鑽石是依國際報價以及目前市場行情為依據,若想要有更好的價格,當然你的鑽石也要有相對的價值,再來就是最好要有GIA證書。我們曾經遇過客人的鑽石有GIA序號,但客人的證書卻搞丟了,若是這種情況,我們一律當沒有GIA為主,所以若是你的鑽石有GIA認證,那一定要妥善保管好

若要避免掉入鑽石回收價格陷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慎選店家,如果你選擇的是當鋪,要判斷一間當舖是否合法,首先要觀察當舖外觀是否明亮、檢查當鋪店內是否有陳列出政府立案的牌照許可證、有沒有在當舖公會的名單上、利率是否合法(月利息不得超過2.5%)等等,以上這些是我們在判別當舖是否合法的細節,綜合這些細節,我們就可以輕易分辨店家的合法性,如此一來才能保障我們在當舖借貸的權益。

了解鑽石回收台中價錢如何估計,不用怕受騙

現在鑽石可說是結婚必需品之一,有結婚的人通常都會有鑽戒,當有需要資金週轉時,鑽石也可以是週轉的利器!假如你想用鑽戒/鑽石來週轉的話,不管是鑽石典當還是二手鑽石回收,都可以詢問我們東興鑽石回收台中當舖!

你只需要攜帶身分證、鑽石、GIA證書來到我們現場,我們會以國際報價收購你的鑽石,那如果鑽石是有紀念價值,你覺得賣掉很可惜的話,也可以選擇用典當的方式來週轉,這樣日後手頭寬裕時還可以把鑽石贖回去,而且利息非常便宜,每萬元一個月只要200塊的利息。

若有這方面的需求,或是想了解更多關於鑽石回收價格資訊,都歡迎你與東興高價收購鑽石當舖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