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黃金回收推薦》台中高價收購黃金首選

一說到台中賣黃金,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去銀樓,但許多人不知道當舖除了可以典當以外其實也有提供高價收購黃金的服務。那當我們有需要賣黃金時,價格就變成一個很重要的關鍵了,因為大家一定是想優先選擇價格較高的地方賣出,那在這麼多的銀樓跟當舖之中我們該怎麼選擇才能高價賣黃金就變成一門學問。「高價收購黃金」的高價是多少呢?

一說到台中賣黃金,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去銀樓,但許多人不知道當舖除了可以典當以外其實也有提供高價收購黃金的服務。那當我們有需要賣黃金時,價格就變成一個很重要的關鍵了,因為大家一定是想優先選擇價格較高的地方賣出,那在這麼多的銀樓跟當舖之中我們該怎麼選擇才能高價賣黃金就變成一門學問。「高價收購黃金」的高價是多少呢?

一說到台中賣黃金,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去銀樓,但許多人不知道當舖除了可以典當以外,其實也有提供台中高價收購黃金的服務。

那當我們有需要進行台中黃金買賣時,價格就變成一個很重要的關鍵了,因為大家一定是想優先選擇價格較高的地方賣出,那在這麼多的銀樓跟當舖之中我們該怎麼選擇才能高價賣黃金就變成一門學問。

今天這篇文章就要告訴你台中黃金回收推薦找誰做才能有較高的機會取得最高回收價!

台中高價收購黃金指南

    台中黃金回收推薦找誰做?

    你知道嗎,想辦理台中賣黃金、台中賣金飾,除了銀樓之外還可以到當鋪辦理唷,到當鋪辦理台中黃金回收的好處在於,部分店家會保證以最高價收購,與銀樓相比賣價相對漂亮許多!

      東興當舖黃金回收 銀樓黃金回收
    黃金回收特色 另提供無需賣斷的黃金借款服務 只提供賣斷的黃金回收服務,具專業鑑定師
    黃金借款利率 黃金典當利息遵守當鋪法規的規範
    月利息僅200元
    銀樓無提供典當的黃金借款服務
    黃金回收條件 攜帶證件、黃金、保證書 攜帶證件、黃金、保證書
    黃金回收審核時間 當下鑑定當下撥款 通常是當下鑑定當下可撥款

    台中高價收購黃金,高價是指多少呢?

    黃金雖說是有國際牌價的貴金屬,但每個商家對於收購的做法還是會有些許不同,而這些差異也就造成了價格就落差。有些商家的牌價報很高,打著高價收購黃金的名號,但你一到現場卻跟你說要扣5%的失重,有更誇張甚至還會跟客人說黃金的純度不足,要扣到5%以上。

    到東興當鋪辦理台中回收黃金、台中黃金收購,就是依照牌價來報價,不會刻意報高還是報低,黃金秤多少就是多少。此外,另有提供不需賣斷的典當借款服務,讓具有紀念價值的黃金能在不需賣斷的情況下又能替持有者取得一筆周轉金。

    台中收購黃金,價格相關資訊延伸閱讀

    台中黃金回收、台中黃金買賣案例分享

    住在台中南屯的莊小姐,平時在夜市擺攤賣櫥窗滷味,小本經營、薄利多銷,生活還算過得去。因為莊小姐與先生離婚,獨自撫養兩個兒子,小兒子在唸高中,大兒子則是半工半讀,一邊打工一邊讀大學,兩個小孩都很懂事也很體貼媽媽的辛苦,平時都很省吃儉用。

    然而前陣子,大兒子失戀,整個人意志消沉,天天下班就在公司旁的超商喝酒,喝得醉醺醺才騎車返家,莊小姐再三叮嚀他不准酒駕,他還是不聽,僥倖一兩次之後,意外發生了。

    大兒子因酒駕騎車不穩去撞到停在路邊的賓士車,還好人沒事,但酒駕的罰單還有對方賓士車的賠償都是他們必須負責的。莊小姐處理完罰單後身上就所剩無幾了,剩下車子維修費大約還需10萬元,讓她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原先她來到我們當舖想典當她的代步機車,但機車能典當的金額有限,還是不足支付對方修車費用,她便詢問我們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借款,我們向他建議如果有黃金可以使用黃金來借款,方便快速且利息比機車借款更便宜。

    莊小姐說他的黃金都是早期買的,他也不曉得多重,她只記得價值大約3萬塊左右而已,後來她拿黃金來給我們估價時,發現莊小姐的黃金約有三兩之重,以早期的價值來說,的確是3萬左右沒錯,但現在的金價早就翻漲多倍,現在三兩重的黃金回收價格大約可以到15萬元左右。

    莊小姐一聽驚訝到不行,因為他平時都沒有在關心金價,不知道黃金漲這麼多,原本還在擔心黃金加機車可能還借不到修車的錢,沒想到現在用黃金就夠了,完全不需要用機車借。

    黃金借款15萬元來說每個月利息3000,利息非常便宜,一萬塊月息才200元,但思量過她目前的情況,短時間內她是真的沒辦法贖回,每個月3千的利息實在也是額外的負擔。

    她仔細思考後決定直接將黃金賣出,想直接以賣斷讓我們高價收購黃金的方式來籌措這筆錢,她一樣當下就拿得到錢,而且之後也不需要繳利息,只不過東西沒辦法贖回去而已,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遇到這種情況是大家都不樂見的。

    台中賣黃金推薦找東興!歡迎立即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

    台中賣黃金、台中賣金飾推薦保證以高價收購的東興當鋪

    一般提到台中賣黃金大家都是先想到銀樓,這是很正常的聯想,但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台中賣黃金其實也可以到當舖,有許多台中當鋪都有在回收黃金。

    有別於傳統銀樓,大都會先扣掉5%的失重(也稱為火耗),東興台中高價收購黃金當鋪,是真的保證以最高價、最合理的價格收購黃金,所以如果想要高價賣黃金的話建議找當鋪!

    拿去銀樓賣黃金不僅會被扣失重,且一賣掉就不能贖回了,如果選擇東興黃金收購推薦當舖,不只黃金回收、黃金收購都會保證以最高價收購,若是黃金有紀念價值捨不得賣,也可以用典當的方式借款週轉,這樣日後方便時還可以把黃金贖回!

    黃金收購條件 免聯徵,免收入證明,不限職業,只要手頭持有黃金即可收購或借款
    黃金收購流程
    1. 線上或來電諮詢:來電:(04)2378-5560或使用Line線上諮詢黃金收購/典當
    2. 備妥資料與審核:備妥黃金收購/典當資料後,進行審核與估價
    3. 報價與撥款:黃金收購/典當價格報價後,經雙方同意便可撥款
    黃金回收價格 依照國際金價來計算
    黃金典當利息 月息2%,意即每萬元月息200元
    黃金收購文件
    • 申辦人雙證件
    • 欲收購/典當的黃金
    • 黃金保證書
    黃金典當還款 分成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亦可當月只繳利息不還本金。

    台中黃金買賣推薦找東興,歡迎立即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