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回收、黃金收購價格試算查詢|黃金回收高價收購推薦這一家

黃金回收、黃金收購價格試算查詢|黃金回收不扣重,照價收購推薦這一家

黃金回收、黃金收購價格試算查詢|黃金回收不扣重,照價收購推薦這一家

 

黃金回收、黃金收購價格試算查詢|黃金回收、保證高價收購推薦這一家

黃金自古以來就有著高貴、具有收藏價值的貴金屬,且為資金避險的一項很好的工具。

黃金價格波動大,深受國際政治因素、市場供需需求…等因素而有高有低。若臨時有資金周轉需求,便可以辦理黃金回收黃金收購取得資金。

黃金回收、黃金收購快速看

    黃金回收、黃金收購可以找誰做?

    黃金回收黃金收購其實就是將黃金賣斷以取得一筆資金

    一般而言,我們都知道想要買賣黃金可以找銀樓,但是有許多人並不知道其實除了銀樓之外,還有其他管道的選擇,像是當鋪!

    黃金回收管道 當鋪黃金收購 銀樓黃金收購
    回收方式 提供賣斷的黃金回收收購,也提供不須賣斷的黃金典當借款服務 僅提供賣斷的黃金回收收購
    黃金回收價格 依照當日國際金價計算,普遍不扣除其他額外費用 依照當日國際金價計算,並扣除5-10%不等的耗損(失重)
    是否扣除耗損
    是否能夠贖回

    黃金回收收購流程怎麼進行?

    欲辦理黃金回收、黃金收購,流程大致上如下所示:

    1. 線上或來電諮詢:可事先來電:(04)2378-5560Line線上諮詢了解黃金回收收購所需的文件以及細節,以免資料不齊全而白跑一趟。
    2. 備妥文件:備妥個人證件、黃金及保證書前往店面辦理。
    3. 鑑定與報價:鑑定黃金是否為真品,確認無誤後再參照當日國際金價來報價。
    4. 撥款:雙方確認價格無誤後便可撥款。

    歡迎有黃金回收、黃金收購需求的你,立即加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

    黃金回收價格如何計算?

    銀樓黃金回收價格計算

    一般來說,到銀樓辦理黃金回收收購,皆會扣掉5%-1%不等的失重(耗損),因此在銀樓出售黃金時,價格計算公式可參考下方:

    黃金重量* 0.95 (失重/損耗)*金價(當日國際金價)

    假設一錢的黃金當日價格7000元,當日黃金收購價格:1* 0.95 * 7000
     當鋪黃金回收價格計算

    然而在當舖辦理黃金收購,最大的特點就是當舖普遍扣除失重(耗損),價格計算公式參考如下:

    黃金重量*金價(當日國際金價)

    黃金回收價格查詢:今日黃金價格是多少?

    想知道今日金價回收價格是多少,可以上網搜尋"黃金回收價格"便可得知。以2024年1月27日為例,當日黃金價格為7700新台幣/錢。

    然而每天黃金回收價格皆有浮動,主要是受到以下因素影響:

    • 全球經濟狀況:經濟衰退或不穩定時,黃金通常被視為安全資產,需求增加,金價上升;經濟好轉時,金價可能下跌。
    • 美元匯率:黃金價格與美元呈負相關。當美元強勢時,黃金價格通常下跌,反之則上升
    • 中央銀行政策:利率變動和量化寬鬆等貨幣政策會影響黃金價格。利率降低或貨幣寬鬆通常會提高黃金價格
    • 地緣政治因素:政治不穩定或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往往提高黃金作為避險資產的需求。
    • 市場供需:礦產開採量、回收黃金量以及工業需求等供需變化,也會影響黃金價格。
    • 通貨膨脹預期:在通貨膨脹預期上升時,黃金作為價值儲存手段的吸引力增加,進而推高金價。
    • 投資市場情緒:投資者對市場未來走向的預期和情緒也會影響黃金價格的波動。

    黃金回收試算,用歷史金價帶你了解

    透過上述內容我們可以知道,不論是到銀樓辦理黃金回收還是到當鋪辦理,影響兩個管道黃金回收價格試算的共通點便是國際金價。以下列出近期黃金價格的走勢提供給各位參考:

    日期 黃金牌價
    2024/01/27 7910元
    2024/01/26 7930元
    2024/01/25 7910元
    2024/01/24 7970元
    2024/01/23 7940元
    2024/01/22 7950元
    2024/01/20 7970元

    欲了解更多黃金回收、黃金收購資訊,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

    黃金回收、黃金收購常見問題

    Q、黃金價格一錢多少?會有變動嗎?

    以2024年1月27日為例,黃金價格一錢為7700元。然而從上述的表格我們可以明顯看出黃金價格基本上每天都是有浮動的。

    Q、保證書遺失,可以辦理黃金回收收購嗎?

    許多人擔心黃金保證書若遺失,是否就不能賣黃金。其實這部分不用太過擔心,因為店家都有專業鑑定師可以鑑定黃金的真偽,因此就算金單遺失也是可以辦理黃金回收收購的

    Q、黃金回收推薦如何尋找店家?

    想辦理黃金回收,推薦可以找尋不扣除失重的店家。因為普遍市面上的黃金收購店家其開出的價格都會扣除一筆5%-10%不等的耗損,其實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因此推薦有收購回收需求的你,可以多家找尋並且多家比較。

    Q、不想賣斷黃金,除了黃金回收還能怎麼做?

    若手頭上持有的黃金具有紀念價值,那麼除了黃金回收之外其實還有黃金典當(黃金借款)的需求。此項服務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只需典當,不需賣斷黃金,當日後手頭寬欲時仍能將其贖回。

    黃金回收首選東興當舖

    想辦理黃金回收黃金收購?那麼小編在這邊大力推薦東興台中當舖

    東興當舖是一家保證以最高價收購黃金的台中當鋪。價格依據當日國際金價計算,保證讓你高價回收!

    當然,除了賣斷的黃金回收之外,東興當舖另有提供黃金典當借款服務,典當月利息為2%,待日後手頭寬裕時即可贖回。

    歡迎有黃金典當或是黃金回收需求的您,立即與24小時營業的東興當舖聯繫。您可以透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專員們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