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Toyota 汽車免留車借款|豐原當鋪員工曾先生

全台灣當鋪有許多家,尤其是台中,不止有我們這一家台中當鋪,生意做久了,偶爾也會遇到同行,然而,今日來到東興當鋪的,是一位有特別需求的客人。

全台灣當鋪有許多家,尤其是台中,不止有我們這一家台中當鋪,生意做久了,偶爾也會遇到同行,然而,今日來到東興當鋪的,是一位有特別需求的客人。

Toyota 2016年式汽車免留車借款|豐原當鋪員工曾先生

全台灣當鋪有許多家,尤其是台中,不止有我們這一家台中當鋪,生意做久了,偶爾也會遇到同行,然而,今日從豐原來到東興當鋪的,是一位有特別需求的客人。

▶再三確認是否保密,一經詢問才知是同行◀

一日,曾先生開著一輛TOYOTA出廠年份2016來東興當鋪,想要辦理原車使用的業務,照慣例要向曾先生做基本資料時,曾先生一再詢問是否會讓第三者知道,公司也再三保證,除非是沒定期繳款,我們連借款人都不會主動聯絡

曾先生想借款十萬元,借款的緣由是自己私下有在做小額放款,只因年關將近,資金有些不足,才會來東興當鋪借款。在我們進一步詢問後才知道,曾先生目前在台中某間當鋪服務,曾先生在x當鋪服務12年了,工作時間跟銀行相同,休息時間也與公家機關一樣,月薪5.5萬,與父母太太兒子同住。

我們聽完後訝異的問:「怎麼不向老闆開口呢?」

曾先生說:「一來不能讓公司知道有私下做小額放款,這樣是跟公司搶生意,二來若向公司提出原車使用,公司一定會答應,可是利息較高,這樣就增加成本了。」

▶同行都懂的最佳當舖◀

雖說是同行,但來者是客,東興當鋪仍照著一般的手續幫曾先生辦理;辦理完畢,公司問曾先生:「為何選擇東興當鋪?」曾先生說:「我既然用錢賺錢,當然選擇最便宜,最快速的,大家同行也知道,有些店還要設定抵押,你們家可以免留車借款,對我來說才是最方便的。」我再問:「那你怎麼知道我們這家利息最低?」曾先生說:「同行間大多略微知道而已,但連我們自己店的客人都這樣說了,還能不信嗎?」

不論是做什麼職業,都會有資金上需要週轉的時候,東興當鋪歡迎各行各業,在有急需時,東興非常願意幫您一把,我們的手續迅速,利息低廉,讓您在資金週轉上,有了多一種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