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汽車免留車借款案例|鐘錶公司主管鍾先生

今天,台中當鋪來了一位非常熱愛鐘錶的先生,他除了在鐘錶公司工作,自己私底下還收集了許多名錶、限量錶,而他到當鋪借錢,並不是因為缺錢,而是他想再購入一支限量錶。

今天,台中當鋪來了一位非常熱愛鐘錶的先生,他除了在鐘錶公司工作,自己私底下還收集了許多名錶、限量錶,而他到當鋪借錢,並不是因為缺錢,而是他想再購入一支限量錶。

福斯2015年式汽車免留車借款案例|豐原鐘錶主管鍾先生

今天,台中當鋪來了一位非常熱愛鐘錶的先生,他住在豐原,除了在鐘錶公司工作,自己私底下還收集了許多名錶、限量錶,而他到當鋪借錢,並不是因為缺錢,而是他想再購入一支限量錶

▶鐘錶公司主管,愛錶成癡◀

鍾先生年過60還未退休,不是經濟壓力讓他繼續工作,而是他熱愛自己的工作,他的職業是某知名品牌鐘錶的高層主管,已在該公司服務30年了。說的好聽是熱愛工作,但在鍾太太嘴裡,充其量不過就是喜歡手錶而已;鍾先生也坦承,光是看到藝術與科技的結晶,就會讓他怦然心動。

來說說鍾先生的家庭狀況,育有二子,大的已成家立業,且與鍾先生在同公司服務,資歷尚淺,只能在門市服務;小兒子則在北部讀書,且不是讀知名大學,還讀個沒完沒了;鍾太太在公立高職擔任理化老師,年齡比鍾先生小十幾歲。這樣理想的家庭,我們好奇他會來東興當鋪借款的原因,鍾先生開心且大聲的說:「我要買手錶!

說真的,公司還真是第一次遇過來借款的人,心情如此愉悅的人。原來鍾先生不只愛錶,也是個錶控,愛買到老婆生氣,但他還是買,原先在臥房有一個大大的專業收藏盒,買滿了老婆吵要離婚,鍾先生只好在銀行租了個保險箱,後來不夠大,又換租了一個更大的,一旦有時間時,鍾先生就拿著個小包包,裡面放滿清潔的工具,去保險箱拿出手錶,在自己車上擦拭調整,之後再放回保險箱(果然愛錶成痴)。

▶為買限量錶,四處籌錢◀

這次品牌推出紀念錶,且台灣限量,以鍾先生的收入是買不起的,誰知今年的高層員購,就在這時候開始,六折!那夢幻限量錶對鍾先生就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可惜就差了一部分金額,而他自然是不可能向老婆開口的。誇張的是,鍾先生已經向大兒子借了部分金額,是兒子的年終獎金,但還是不夠,於是腦筋一轉,想到來當鋪借錢。

鍾先生開著福斯汽車,出場年份2015,向東興當鋪借款30萬,想湊足不夠的金額;在公司瞭解一切之後,審核鍾先生是符合汽車免留車借款的,於是幫助鍾先生辦理,且讓鍾先生分期還款。

鍾先生終於成功借款,且用員購的價錢買了心中的夢幻手錶,雖然不知道這樣對鍾先生是好還不好,但我們認為,人生到了這個階段,能運用錢財,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是值得讓人羨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