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黃金借款案例》成功利用金項鍊周轉10萬

《大里黃金借款案例》成功利用金項鍊周轉10萬

大里黃金借款是很多人在急缺錢會想到的選項,很多人會有買黃金或是送金子的習慣,就是因為黃金既保值,又可以對抗通貨膨脹,急缺錢的時候是非常好變現的資產。但是當真的有需要黃金換現金的時候,該去當鋪還是銀樓?怎樣換得好價錢?很多問題都會出現,這次大里林小姐的成功借款案例給你參考。在大里黃金借款,金項鍊換現金怎麼算…

《大里黃金借款案例》成功利用金項鍊周轉10萬

大里黃金借款是很多人在急缺錢會想到的選項,很多人會有買黃金或是送金子的習慣,就是因為黃金既保值,又可以對抗通貨膨脹,急缺錢的時候是非常好變現的資產。

但是當真的有需要黃金換現金的時候,該去當鋪還是銀樓?怎樣換得好價錢?很多問題都會出現,這次大里林小姐的成功借款案例給你參考。

在大里黃金借款,金項鍊換現金怎麼算

陳小姐住在大里,和先生為小康家庭,平時兩個人都是上班族,卻因為先生有一天晚歸,路上一不留神自己撞上了樹木,導致脊椎骨折。

脊椎骨折健保是有給付的,不過如果要用上比較好的材料,健保就沒有給付了,需要多付很多錢。然而脊椎要用一輩子,健保給付的醫療方式可能會帶來其他副作用,像是痠痛等,對於家裡的經濟支柱,陳小姐和先生考量後,還是要自付非健保的醫療。

醫生評估過後需要50萬,但是手上可以動用的現金大約40萬,還差10萬,這時想到之前兩人結婚家裡給的金項鍊,是否可以拿去金子換現金,不過兩人都沒有經驗,不知道大里黃金借款要去銀樓還是當鋪,哪個管道可以換到比較多錢呢?

大里黃金借款當鋪,借款金額高、不扣失重

上網搜尋大里黃金借款,有非常多資訊,網路上針對銀樓和當鋪的比較也非常多,陳小姐根據自己的需求衡量,決定還是要在當鋪借款。

當鋪黃金借款優勢

不扣失重

由於金飾回收時會重新融化鑄造,會有些許的黃金流失,因此銀樓都會扣除失重,實際算出的金額要在乘上95折

可以再贖回

銀樓在金飾上面是買斷的,如果是紀念的金飾後續想要再拿回,當鋪典當黃金是較為合適的,只需要支付利息,還完本金之後既可以再拿回金飾。

投資時機

當鋪是完全依照國際金價(現在黃金價錢)做計算,一旦決定給予借款金額,並不會因為後續金價上漲突然決定要還上更多的本金,因此很多人贖回後,下次借款剛好金價上漲,有可以再獲得更好的金價。

陳小姐根據自己的需求也和先生討論後,決定要在大里黃金借款當鋪借款。根據網路的搜尋,決定要在東興當鋪借款,除了網路評價很好,也會針對不同客人規劃還款計畫,陳小姐本身有正當和穩定的工作,在當舖借款還可以獲得很好的利率。

大里黃金借款流程與文件

陳小姐初步打電話諮詢後,專員告知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辦大里黃金借款,所有的流程也都詳細告知,包含需要準備的文件,連金飾換現金的計算方式都先主動告知。

黃金換現金需攜帶文件

  • 雙證件:避免贓貨物品,因此需要典當人的身分證件
  • 黃金保證書:如果有當初購買的保證書是最好的,不過當鋪也都有檢測的儀器
  • 黃金:需要典當的黃金,包含盒子、購買證明等
  • 個人薪資所得證明:如果要獲得更好的黃金借款額度以及較好的利率,薪資證明可以做為加分選項,不過非必須一定要準備

大里黃金借款利息計算方式

東興台中當鋪大里黃金借款依照當鋪法的規範來收取,每萬元月利息2.5%,不收取其他手續費或是服務費。依照陳小姐的條件,甚至可以給予2%的月利息。

根據陳小姐手上的黃金重量乘上當日國際金價約12萬元,典當金額約為總價的7-9成,根據陳小姐的需求,東興當鋪直接以10萬元做為這次的典當金額,並且當日直接撥款給陳小姐,前後總計花不到一小時的時間。相較於銀樓要扣5~10%的失重,陳小姐衡量之後還要再贖回,並做下一的緊急預備金,這樣的算法是非常適合陳小姐,金額也是陳小姐所需的金額,順利解決這一次的資金缺口。

台中東興當舖除了提供黃金借款服務之外,另有提供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以及流當品及流當機車販售等服務,成立以來,用心深耕大台中地區,專業誠信、正派經營、服務親切、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沒有地下錢莊高利壓榨,提供顧客一個優質合法的借貸管道。

歡迎有大里黃金借款或其他借款需求的你,立即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