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終於讓她圓夢│保養品牌櫃姐杜小姐

這天杜小姐來到台中當鋪,詢問機車借款,卻不願告知金錢的用途,但由於杜小姐是要辦理免留車業務,所以這些細節必須讓公司了解;否則只能申請留車借錢的方式,只需留下電話號碼就可以借錢了。

就在杜小姐吞吞吐吐時,剛好台中當鋪的女員工經過,杜小姐問男員工:可否讓女員工來接她這個案子?於是女員工上場了…

▶申辦台中機車借款,是為了一圓美麗夢想◀

原來28歲的杜小姐是知名品牌保養品的櫃姐,從高中畢業後,就在該品牌服務,因為夠資深,所以不必每間百貨公司調來調去,都在固定櫃位。

這次想用機車借錢的原因,其實也不是什麼羞於啟齒的事,只不過別櫃的好友要去整形,杜小姐陪同,沒想到好友諮詢完畢,親切的醫生竟然免費幫杜小姐製作3D繪圖,杜小姐看傻了眼,原來有了高鼻子,臉會變得如此好看!且該間整所,目前推出兩人同行,第二人六折的專案。

杜小姐心動不已,且朋友在旁鼓吹,說原價一人20萬,第二人只要12萬,共32萬,兩人平分,一人才16萬而已,每人足足省了4萬之多!

▶手邊現金不夠,才會到台中當鋪洽詢找辦法◀

杜小姐雖心動,可是她在百貨公司工作,那個環境的吸引力太大,每個月也只比月光族好一點點而已,存款實在不多。好友說:原先她自己預備整形的錢,現在便宜了四萬,可以借杜小姐,反正那四萬也是多賺的,有錢再慢慢還就好。

可杜小姐怎麼挪動,還是離16萬有些距離,所以才會來台中當鋪商量,看有什麼方式。

我們知道杜小姐尚差三萬塊的現金,於是做了些基本資料,杜小姐跟父母兄姐住一起,每個月固定給家用五千,定存五千,其餘的就是自己的開銷。杜小姐說由於她的品牌是走高單價路線,所以只有在做活動時,業績量會暴增,每個月最少領三萬多,業績好的時候約十幾萬。

▶申辦機車借款免留車還可分期攤還,減輕還款壓力◀

於是台中當鋪決定幫杜小姐辦理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業務,且讓杜小姐分期攤還,這樣還款壓力較小。在杜小姐第三次來繳納還款金時,終於看到杜小姐拿下口罩,只能說杜小姐這16萬花的非常值得,恭喜她終於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