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鋪轉當降息故事-為女兒畢旅到當舖借錢的單親媽媽

當鋪轉當降息故事-為女兒畢旅到當舖借錢的單親媽媽

當鋪轉當降息故事-為女兒畢旅到當舖借錢的單親媽媽

當鋪轉當降息故事-為女兒畢旅到當舖借錢的單親媽媽

今天來到台中當鋪的,是一名單親媽媽,蔡小姐,她目前在中科某上市公司當作業員,已在此公司服務了10餘年,收入穩定,雖說生活並不優渥,但省吃儉用還能過日子,最近女兒大學畢業在跟朋友們計畫要去泰國畢業旅行,身為媽媽的她愛女心切,當然不想讓女兒失望,畢竟這是一生中難得的回憶,所以馬上就答應讓女兒去參加,但其實她自己手頭的現金並沒有這麼多,想了各種辦法,最後她決定用汽車去跟A當舖借款。

找錯當鋪借錢,立刻找東興轉當降息

第一次向當舖借款的她沒事先了解過各家利息的算法,居然借到了一間利息頗高的當舖,蔡小姐繳了兩個月後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負擔只會越來越重,這才開始著手研究各家當舖的利息算法,研究完才發現自己借到利息過高的當舖!

蔡小姐在東興當舖的網站上,看到我們介紹轉當降息的文章,她發現這正是她目前所需的,於是馬上聯絡我們東興當舖詢問轉當降息的相關事宜,詳細面談過後,因蔡小姐收入穩定、住居正常、信用也都良好,當下就順利過件。

承辦人員馬上陪同蔡小姐去原先當舖把車子贖回來,改在東興當鋪汽車借款,日後蔡小姐只要在我們東興繳一個月每萬元250的利息錢,還可以本利攤還,而且不收其他額外的費用,短短幾個月她就償還掉所有的金額,皆大歡喜的結局。

當鋪利息過高別猶豫,轉當降息解決窘境

在當舖上班那麼久,最常遇到的狀況就是客人因爲是第一次向當舖借款,很多東西都還沒搞清楚之前就借了,後來才知道自己借到利息過高的店家,常見的原因有其二,第一種就是因缺錢的當下很急,沒做任何功課,一心只想拿到錢,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借就對了,借完之後造成自己每個月被利息錢綁死。

第二種就是因為覺得跟當舖借錢這種事很丟臉,所以不敢跟親友講,導致被超收高額利息自己還不知道,只能等自己發覺,在這我必須宣導一下,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每個人都會有資金需求的時候,來當舖借款其實沒什麼好丟臉的,而且審核快速又當下放款,相較於銀行複雜的程序來說方便許多

當遇到以上類似狀況時,為了避免一直呆繳利息的窘境,最直接簡單的方式就是來我們東興當舖做轉當降息。

在這裡也簡單解釋一下轉當降息的意思,轉當降息也稱為當舖代償,意思就是你跟A當舖已經有借款了,但可能A當舖的利息過高,你可以透過我們「東興當舖」去幫你清償轉當到我們公司,讓你的利息降低,之後還款比較不會有壓力。

了解更多轉當降息知識

【當鋪知識】別當冤大頭,轉當東興當鋪換取合法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