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工作領現金,無薪轉證明也能借嗎?

台中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工作領現金,無薪轉證明也能借嗎?

台中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工作領現金,無薪轉證明也能借嗎?

 

台中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工作領現金,無薪轉證明也能借嗎?

生活不易,突發狀況總是讓人措手不及。臨時有資金周轉需求,但是平常工作是領現族,無薪轉證明也能辦理沙鹿機車借款嗎?又日常有用車的需求,是否有台中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店家可以提供免留車借款的服務呢?

關於沙鹿機車借款...

    我是領現族,找銀行辦理沙鹿機車借款遭婉拒

    陳先生是一位工頭,平常領薪水都是領現金,並沒有所謂的薪轉證明。由於生活上的突發狀況需要一筆金額不小的現金。陳先生心想,或許可以利用手邊的機車向沙鹿銀行辦理沙鹿機車借款。

    然而事與願違...陳先生收到銀行專員的來電,專員要求陳先生需要補上薪轉證明,或是提供其他有利的財產收入證明。無奈陳先生無法提供相關的證明,於是收到了銀行婉拒的通知。

    上網搜尋輾轉得知,沙鹿機車借款找當舖相對容易

    心灰意冷的陳先生心想,難道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了嗎?於是他上網查詢看看是否有其他網友跟他有一樣的狀況。

    所幸,有不少網友跟陳先生有一樣的狀況,而這些網友紛紛提及不妨可以去當舖辦理沙鹿機車借款,條件限制相對寬鬆許多。通常只要借款人年滿20歲且名下有機車即可辦理。

    當鋪機車借款V.S.銀行機車借款

    機車借款管道 當鋪機車借款 銀行機車借款
    機車借款特色 手續簡便,無手續費 利率較低,但審核複雜
    機車借款聯徵 不需聮徵 需聮徵
    機車借款額度 最高可借車價兩倍 普遍最高可借至七成
    機車借款利息 機車借款利息遵守當鋪法規的規範,月利息不超過2.5% 視個人信用分數而定,年利率落在1.2%左右
    機車借款條件 不看聯徵,機車借款條件寬鬆 需經過層層審核,機車借款條件較嚴謹
    機車借款審核 當日撥款 大約一到兩周的工作天
    機車借款還款 隨借隨還,提早還款不需支付違約金 提早還款需支付違約金

    歡迎有沙鹿機車借款需求的你,立即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

    經一番搜尋後,找上東興當鋪辦理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

    於是陳先生開始上網查詢當鋪機車借款,經過一番比較後,陳先生找上了東興當舖。由於非常迫切的需要資金,陳先生馬上撥電話向專員諮詢詳細的借款內容:

    東興台中機車借款
    機車借款條件 借款人需年滿18歲且名下有車,不限職業,八大行業攤販皆可辦理,如條件允許,免聯徵、免收入證明。
    機車借款額度 如條件允許,最高可超貸車價的兩倍
    機車借款利息 月息2.5%
    機車借款文件 相關文件以實際需求為主。
    ◆重型機車
    • 身分證正本及第二證件正本(駕照或健保卡)
    • 機車行照正本
    • 強制保險卡

    ◆輕型機車
    • 身分證正本及第二證件正本(駕照或健保卡)
    • 機車行照正本
    • 強制保險卡

    ◆大型重型機車
    • 身分證正本及第二證件正本(駕照或健保卡)
    • 機車行照正本
    • 強制保險卡
    • 進口車須附進口關稅証明單機車行照正本
    • 私章
    • 新領牌照登記書
    機車借款還款 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亦可當月只繳利息不還本金
    機車借款特色
    • 不限機車廠牌車系,都能輕鬆週轉
    • 不限車種,新車、中古車、分期車、二胎車皆可辦理。
    • 當日立即撥款,救急首選

    經由專員詳細的解說後,陳先生馬上備妥相關文件前往東興當舖辦理機車借款免留車。專員收到了陳先生提供的相關文件後便快速地進行審核,最終核貸了10萬元,且當下就將款項拿給陳先生,讓陳先生能夠盡快的解決資金周轉的難題。

    你有資金周轉的難題嗎?你是領現族嗎?急需用錢想要當日撥款,推薦你找東興台中當舖

    東興當舖不論是汽機車借款還是黃金借款…等服務,都是當天辦理當天撥款,我們明白借款人急需用錢的心情,絕對用最高的效率為大家服務!

    除此之外,我們還提供24小時當舖借款的服務,全年無休,不用擔心周轉求助無門!

    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給自己一個快速解決資金難題的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