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利用2015福斯汽車辦理大雅汽車借錢

台中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2015福斯汽車

今天,來到東興台中當鋪辦理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的老王已年過60,家中在大雅經營水電行,並且從父親這代就開始了,雖說是水電行,其實爸爸主要是包公共工程的,所以幫老王建立了良好的江山,家中經濟優渥,水電行不過是做做樣子。如今老王也退休了,水電行將由兒子繼承,老王閒雲野鶴,平時就是到處出遊,或是跟鄰居老友去海產店喝兩杯,生活實…

 

台中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2015福斯汽車

今天,來到東興台中當鋪辦理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的老王已年過60,家中在大雅經營水電行,並且從父親這代就開始了,雖說是水電行,其實爸爸主要是包公共工程的,所以幫老王建立了良好的江山,家中經濟優渥,水電行不過是做做樣子。

如今老王也退休了,水電行將由兒子繼承,老王閒雲野鶴,平時就是到處出遊,或是跟鄰居老友去海產店喝兩杯,生活實在清閒。

大雅汽車借款案例:沉迷於線上遊戲,不停課金

自從半年前妻子住院後,日子才換了節奏,白天有看護照顧12小時,晚上由老王去醫院陪伴,也因為如此,老王不知道白天可以做什麼來打發時間。

孫子也都上了國中,不需要家長照顧,在放寒假的期間,老王接觸了孫子的智慧型手機,開始迷上了線上遊戲。

由於老王的孫子要準備考試,實在沒時間練功,就拜託爺爺在晚上照顧阿嬤時幫忙掛機,反正老王在醫院也無聊,妻子在病床上只是追劇。

沒想到老王一試成主顧,越來越熟悉遊戲操作後,自己也沈迷了,還因為老花眼去買了螢幕比較大的平板,讓大家都很傻眼,但老王騙說是妻子都占著電視,所以才用平板看,兒子媳婦因此沒有多疑。

課金上癮,不小心刷出高額款項

沈淪遊戲的下場就是儲值,剛開始老王還不會用,孫子教他後,老王立刻駕輕就熟,連他自己也覺得頗具3C天份。但是漸漸的,儲值的錢越來越多,一個月就高達兩萬多塊!

老王並不是沒有能力支付款項,但平時財務是妻子在管,前兩個月的儲值費用,老王都有用電話帳單去繳納,但如今妻子要出院了。電話帳單是妻子名字,老王務必要在妻子出院前,先把帳單繳清。

然而妻子住院一住已近半年,老王身上的錢也花完了,怎麼繳費?不是經濟狀況不允許,而是一把年紀的,還沉迷網路遊戲,買寶物買到沒錢繳,臉要往哪裡放?所以老王在一天的中午,偷偷摸摸來到東興當鋪諮詢大雅汽車借款

向東興諮詢大雅汽車借錢細節

一開始老王還支支吾吾的說明錢的用途,後面說開了,說了個口沫橫飛,滔滔不絕。

由於老王想要辦理汽車借款免留車,這樣才不會被妻子發現私自來借款。於是東興專員詢問老王沒有收入,該如何償還這筆金額?老王輕鬆的說:「很簡單丫,妻子出院了,他就恢復以往的生活,又可以跟鄰居老友去海產店喝幾杯,每次出門,妻子總會給他五千、一萬的,一個禮拜好幾次,很快就能把借款還清了!」

於是老王在了解汽車借錢的細節後,決定向東興台中當舖辦理借款!

大雅汽車借款流程
  1. 線上或來電諮詢大雅汽車借錢內容
  2. 備妥台中市大雅汽車借款文件
  3. 審核汽車與借款人條件,並綜合評估其可借的額度
  4. 金額同意後即可撥款
大雅汽車借款額度 最高可借車價的2倍
大雅汽車借款利息 以月計息,月利息不超過2.5%
大雅汽車借款撥款 當天辦理當天撥款

經東興協助下,成功辦理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解決眼前難題

綜合評估下,東興當鋪決定藉由老王提供的2015年出廠的福斯汽車,幫老王辦理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的業務,並讓老王分期還款,立即解決了老王面子上的問題。

老王非常感謝東興當鋪的協助,讓他能夠順利的度過這次的難關。你有大雅汽車借錢的需求嗎?還是有其他借款需求?都歡迎你向東興當鋪諮詢!

到東興台中汽車借款當鋪借款不用擔心會有利滾利,汽車借款利息絕不超過月息2.5%,也不收取其他巧立名目費用,甚至是倉棧費用也不收,降低借款人的資金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