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回收iphone?二手iphone回收值錢嗎?

哪裡可以回收iphone?二手iphone回收值錢嗎?

用不到的舊iphone手機你都怎麼處理?送人覺得有點虧,想賣人卻怕人情的關係賣不到好價錢,其實,還有二手iphone回收這一個選項哦!Iphone用料好、穩定的系統、保值性佳,在二手市場一直都是熱門選項,而且選對回收iphone的管道,不僅可以...

哪裡可以回收iphone?二手iphone回收值錢嗎?

用不到的舊iphone手機你都怎麼處理?送人覺得有點虧,想賣人卻怕人情的關係賣不到好價錢,其實,還有二手iphone回收這一個選項哦!

Iphone用料好、穩定的系統、保值性佳,在二手市場一直都是熱門選項,而且選對回收iphone的管道,不僅可以為自己賺回一點現金還可以降低環境中的電子廢棄物,在這個電子用品汰換快速的時代,回收iphone是一個好選擇!

哪裡可以回收iphone?

除了一般的連鎖通訊行、私人通訊行,網路上也有不少私人回收二手機的店家,另外,現在當鋪也能回收iphone哦

二手iphone回收值錢嗎?

許多人會認為電子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太快,在二手市場價值不怎麼樣,但唯獨回收iphone會比其他品牌的手機來的更有價值!

不僅僅是因為品牌知名度高,Iphone的材質用料好、跟Apple其他商品的相容性高,封閉且穩定系統更是讓許多人身邊需要一隻以上的Iphone,甚至很多人的工作除了原本的他牌手機之外,都還要再備著一隻Iphone!這也是普遍大家在挑選手機時,雖然其他品牌可能會便宜一些,卻仍然選擇iphone的原因。

Iphone在二手市場的熱門程度顯而易見,不用擔心價錢不好或是很難脫手

歡迎想要回收iphone的你使用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 與我們聯繫!

做二手iphone回收需攜帶什麼資料?

回收iphone除了帶著手機,還要記得帶著身分證,以及原廠包裝盒跟相關配件,因為如果配件不完全,可能會影響iphone回收的價格。

辦理二手iphone回收時,現場經由專人鑑定並跟店家確定好價錢後,記得再簽一份買賣合約,這樣一來雙方都有保障。

辦理回收iphone,價格的鑑定依據為何?

回收iphone大家最在意的還是價格的鑑定吧!通常都是以型號、容量、出廠批次為依據,手機本身照顧狀態也很關鍵,會由鑑定人員檢測後定案最終的iphone回收價

以下圖表可供參考,最終價格以實際檢測後定案為主。

二手iphone回收價格參考

回收iphone一定要賣斷嗎?

首先,“賣斷”的意思就是換取現金後,不能再購回原手機,但或許你此時只是急著需要一筆資金,此時賣斷後續再購置一台新的iphone需要付出更多錢,因此並不想要立刻賣斷iphone,那可以選擇到當鋪典當

東興當鋪提供小額周轉,嚴格遵守當舖業法的規定,利息便宜,每月不超過2.5%,當你資金寬裕後再拿回原本的手機,也就不必再自己花錢多買一隻啦!

高價二手iphone回收,就在東興當鋪!

東興台中當鋪成立以來,一直用心服務台中地區的民眾,秉持信用、專業、親切的態度,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

如你只需小額資金周轉,找別的回收Iphone通路擔心價錢不好,甚至是還不想賣斷手機,那歡迎來找東興當鋪,高價二手iphone回收,就在東興當鋪

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 與我們聯繫,預約iphone回收估價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