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哪裡買便宜?當鋪買黃金划算嗎?

黃金哪裡買便宜?當鋪買黃金划算嗎?

民眾可於銀樓、當鋪、黃金專賣店購買到實體黃金。那麼,黃金哪裡買便宜?到當鋪買黃金划算嗎?會不會買到假貨?以下將為你一一說明,話不多說,趕緊往下看。黃金哪裡買便宜?該選擇銀樓還是當舖?黃金購買價格在各地商家多有差異…

黃金哪裡買便宜?當鋪買黃金划算嗎?

坊間可以購買黃金的方式非常多樣化,可分成實體以及虛擬,實體指的就是金塊、金條、金項鍊等等;而虛擬則指的是黃金存摺、黃金債券等等。若以購買實體黃金來說,民眾可於銀樓、當鋪、黃金專賣店購買到實體黃金。那麼,黃金哪裡買便宜到當鋪買黃金划算嗎?會不會買到假貨?以下將為你一一說明,話不多說,趕緊往下看。

黃金哪裡買便宜?該選擇銀樓還是當舖?

黃金哪裡買便宜黃金買賣價錢在各地商家多有差異!向銀樓購買黃金飾品,某些店家常會說是9999 純金,或在飾品刻上999,實際卻可能是鍍金、包金或是銅金;或者,部分金飾為增加硬度,會添加其他金屬,以致含金量不足;再者,某些品牌會藉由設計來提升金飾價值,而這樣的價值遠超越純金重量的國際報價,店家可能會藉此強調品牌價值而不肯壓低售價。

向銀樓、當鋪買黃金,各有優缺點,銀樓常能保持一定數量、各式各樣的最新設計款式的黃金飾品、黃金條塊;不過當舖則是專營流當黃金販賣,各式流當金飾或黃金條塊可供選購,且販售價格公開透明,保證以最高價收購黃金,把最優質的利潤回饋給客戶,製造雙贏的局面!以東興台中當舖而言,是以當日當時的國際報價為準,秤重計算、不計工錢,資訊非常公開透明。

當鋪買黃金流程為何?會不會買到假貨?

到當鋪買黃金流程簡易快速,只要親臨當鋪作選購即可。而當舖在出售流當黃金時,通常是不計算工錢的,以東興當舖而言,流當黃金售價是以國際金價為基礎計算。

至於會不會買到假貨,這一點民眾可以放心,東興當舖擁有專業的黃金鑑定人員,無論收當黃金或流當買賣皆會現場進行鑑定,過程謹慎透明,不必擔心東興當舖售出的黃金品質!

而有些人會擔心是否會買到贓物,這部分東興當舖一律依當舖業相關法規進行合法收當,並依法和轄區警察局配合,定期檢附收當物品報表給轄區警察局備查,且當舖本身更怕收到來歷不明的物品,典當人必須攜帶身分證,才能前來當舖借款與買賣!客戶不必擔心在當鋪買黃金會買到贓物,在東興當鋪購買流當黃金是絕對合法、無疑慮的

當鋪買黃金價格怎麼算?

在當鋪買黃金,通常是不計算工錢的,以東興當舖來說,流當黃金的售價是以國際金價為基礎計算,與銀樓相比,保證以最高價收購黃金是向東興當鋪買黃金的一大優點!購買黃金、金飾不計工錢,最直接影響的便是購買價格,相較於向銀樓購買,從當鋪買黃金會便宜許多

想知道更詳細的當鋪買黃金價格怎麼算,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預約面談時間!

不論是當鋪買黃金或賣黃金,都歡迎來東興當舖詢問

經過以上簡單的講解,相信對於當鋪買黃金這方面的知識有更加的瞭解!若你有當鋪買黃金賣黃金的需求,或是想了解現在黃金價錢多少,都歡迎你來東興台中當舖諮詢!東興當舖不只提供流當黃金購買服務,也專營典當黃金借款、黃金買賣服務,若有以上任何黃金購買相關問題,歡迎蒞臨台中市東興當舖,或來電諮詢,我們將提供您最優質的借貸/借款服務!

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 (04)2378-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