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將舊ipad回收,回收ipad管道我有哪些選擇?

想將舊ipad回收,回收ipad管道我有哪些選擇?

每年蘋果都會推陳出新不同的3c產品,舉凡iphone、ipad、imac等等…許多人也紛紛會為了跟隨腳步而換上新的產品,至於舊的產品不是拿去賣掉,就是放著保存。既然用不到的ipad放著也是長灰塵,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將舊ipad回收?想回收ipad,我可以去哪回收?今天東興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回收ipad!

想將舊ipad回收,回收ipad管道我有哪些選擇?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3c產品發展迅速,就拿民眾最常關注的蘋果品牌為例,每年蘋果都會推陳出新不同的3c產品,舉凡iphone、ipad、imac等等…許多人也紛紛會為了跟隨腳步而換上新的產品,至於舊的產品不是拿去賣掉,就是放著保存。

既然用不到的ipad放著也是長灰塵,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將舊ipad回收想回收ipad,我可以去哪回收?今天東興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回收ipad!

想將舊ipad回收,回收上有什麼限制嗎?

想將手頭上的舊ipad回收,有沒有什麼條件限制呢?像是型號、產品狀況等等的…

基本上,想將舊ipad回收,是不限制型號的,當然,型號越新(越近代),可賣出的價格就越高;產品狀況的部分,只要沒有太大的瑕疵,功能一切正常,沒有太大的外觀損傷,像是嚴重刮傷等等的,都是可以拿來進行回收ipad。

坊間提供回收ipad的管道有哪些?

現在坊間有提供回收ipad的管道有以下幾種,而各管道都有著各自的優缺點,以下列出來供各位參考,民眾可依據個人需求來選擇:

一、品牌官方

其實蘋果官方也有提供舊ipad回收的服務,其流程非常的透明化與安全,但相對來說,回收ipad的價格就不會太高。

二、電信/通訊行業者

現在通信/電信行業者大多也有提供舊ipad回收的服務,估價快,撥款也快,但缺點也是價格不高。

三、自行拍賣

現在拍賣平台眾多,民眾可自行在各大網路拍賣平台上自行開價,優點是回收iapd的價格較高,缺點是能成功售出所需花費的時間長、取得資金時也會遭拍賣平台收取手續費

四、當鋪

在被民眾稱為萬物皆可典當的當鋪裡,你可知道當鋪也有提供舊ipad回收的服務嗎?在當鋪辦理回收ipad,估價快、撥款快,額度有商討的空間若只是臨時需要一筆小額資金周轉,可以選擇不需賣斷的典當借款服務,待日後手頭寬裕時再贖回即可。

歡迎想將舊ipad回收的你,使用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

將舊ipad回收,需攜帶什麼文件?

想辦理回收ipad,需攜帶以下資料:

  • 本人雙證件(審核身分使用)
  • ipad
  • 相關配件
  • 外盒

回收ipad好選擇,就在東興當鋪

以上就是關於回收ipad的資訊!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民眾喜新厭舊的型態也不曾間斷過,汰舊換新也成了多數人的選擇。

你有用不到的ipad,想將舊ipad回收換取一筆資金嗎?還是你只是有短暫的小額資金周轉需求,不想辦理賣斷的回收ipad服務嗎?都歡迎有上述情形的你,到東興台中當鋪辦理3c典當借款或是3c收購!只要備妥齊全的資料便可進行後續的流程!估價快、撥款速度快,我們會盡可能地將ipad回收價估高,讓您取得不錯的價錢!

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