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回收價格好嗎?影響ipad回收價的因素為何?

ipad回收價格好嗎?影響ipad回收價的因素為何?

市場上Apple系列二手商品有一定的銷路與客群,尤其機體狀況良好的iphone跟ipad回收價經常很不錯;事實上二手3C的競爭十分激烈,若只是透過網拍或社交平台做交易,不僅售出變現的時間容易被拉長,iphone或ipad回收價格也不一定讓你滿意!那什麼將是更好的ipad回收管道呢?又ipad回收價2021年均價多少…

ipad回收價格好嗎?影響ipad回收價的因素為何?

市場上Apple系列二手商品有一定的銷路與客群,尤其機體狀況良好的iphone跟ipad回收價經常很不錯;事實上二手3C的競爭十分激烈,若只是透過網拍或社交平台做交易,不僅售出變現的時間容易被拉長,iphone或ipad回收價格也不一定讓你滿意!

那什麼將是更好的ipad回收管道呢?又ipad回收價2021年均價多少?一起來看看!

ipad回收價格高低的依據為何?

實際上ipad回收價起伏十分大,主要可以歸於三大原因:

一、管道眾多

有提供Apple二手商品回收的實體管道眾多,競爭激烈下的回收價格自然紊亂。

二、狀態與配件

依ipad出廠年份、外觀狀況(機體及螢幕是否有明顯刮痕或破裂?按鍵是否完好?通話功能是否正常等等…)、影音及遊戲跑機效能以及外盒配件是否齊全等差異,產生不同的回收報價。

三、誠信與保障

不少想要售出手邊二手ipad的人會透過拍賣平台、社交網絡的方式自售二手3C,但對陌生的買賣雙方而言,這樣的交易除了買家無法掌握機體狀況與賣家誠信之外,賣家也會擔心後續可能的消費糾紛,彼此都欠缺保障的狀況也會影響談價。

想知道手頭上的ipad回收價格嗎?歡迎先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了解。

影響ipad回收價的因素有哪些?

除了以上三點因素以外,還有另一個細節也是要注意到可能會影響ipad回收價,就是回收管道的類型

提到回收ipad,大眾普遍直覺想到的是通訊行或3C專賣店,但有另一管道不僅同樣提供回收服務,而且很快就可以完成交易並取得ipad回收價格,它就是「當鋪」

為什麼當鋪回收ipad更好的3大原因

  • 經常可以估出比官網回收更好的價格
  • 名義上是典當,但在典當後3個月內隨時可用原本回收的價格贖回
  • 當天確認機體狀況後即可完成典當並取得現金,特別適合有現金急用者

現在各型號的ipad回收價格大約是多少?

現行專業通訊行或二手3C業者所開的ipad回收價格高低不一甚至連有無原廠外包裝紙盒都會對回收價造成影響;市面上各型號的ipad回收價格大約可從下列簡表來看:

ipad回收價格參考表

ipad回收價格可以現拿嗎?

ipad回收價格可以現拿嗎?這個答案會隨著所選擇的ipad回收管道不同而有不一樣的答案:

自行拍賣

透過自行上網銷售的方式來處理ipad回收,除了要面臨各種潛在的交易風險之外,還可能因為一直遇不到開價合理的買家而拉長了銷售時程,時間越久,越掉價的二手3C也變的越來越難脫手!

找通訊業者

至於找通訊業者回收者,好處是回收價金可以現拿,但最大缺點是ipad回收價往往不高且未來不能原價買回

找東興當舖

同樣提供ipad回收(典當)的東興台中當舖,對比下實在是更好的選擇,且找回收流程與應準備的文件也十分簡單,只要攜帶本人的身分證,ipad主機與配件即可(若能額外提供原廠充電線、包裝盒、購買證明等將可能提高回收價),我們的專員將會依照機體外觀及內部程式運作流暢度來進行估價,當天就能夠拿到款項。

欲了解更多ipad回收價資訊,歡迎來電諮詢東興

東興當鋪除了提供ipad回收,也有iphone與筆電典當的服務,申辦流程十分簡便,最重要的是撥款快速

只要您攜帶產品前來,就會有專業人員幫您檢測產品現況,確定沒問題即可立即估價、簽寫當票,並完成ipad封存,隨後就能請客戶點收現金,完成整個3c收購流程。

歡迎想將舊ipad回收,或是想要了解更多ipad回收價資訊,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誠信的東興專員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