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機車借款免留車|豐原余小姐

今天台中當鋪來了一位在大里的某夜市擺攤的余小姐,她在工作上遇到了突發狀況,使她周轉不靈,無法付代購商品的費用,讓我們看看她是如何利用gogoro解決困難、度過難關的。

今天台中當鋪來了一位在大里的某夜市擺攤的余小姐,她在工作上遇到了突發狀況,使她周轉不靈,無法付代購商品的費用,讓我們看看她是如何利用gogoro解決困難、度過難關的。

gogoro借款免留車|豐原余小姐

今天台中當鋪來了一位在大里的某夜市擺攤的余小姐,她在工作上遇到了突發狀況,使她周轉不靈,無法付代購商品的費用,讓我們看看她是如何透過gogoro機車借款解決困難、度過難關的。

獨自北上台中打拼,過年工作反遭意外

余小姐主要是以販賣女性的耳環手環頸鍊頭飾為大宗,已經在同一個位子販賣八年了,除了觀光客外,也累積了不少固定客。

販賣飾品利潤頗豐,但賺的也是辛苦錢,除了每個月固定三萬元的租金,收攤後,還要把進貨回來的飾品加工,讓成品看來更有質感。也是余小姐有門路,可以拿到進價極低的飾品,讓從嘉義來台中打拼的余小姐,在三年前終於買了人生第一間房

過年做生意反倒賠錢,找當鋪借錢周轉

會來當鋪借款,一切都是預料之外的事情;事情發生在大年初三的時候,余小姐照往常一樣,把腳架、展示盤、燈具,放上汽車,然後開往賣點,卸完貨後,再把車開回家,騎機車去夜市整理貨品,準備上架。由於左右的攤販都認識許久,都有默契會互相幫忙看著貨品,一切如常,唯一不同的是,余小姐想趁著過年期間大賺一筆,把平時不輕易上架的較高價飾品,還有比平時多兩倍量的飾品,通通傾囊而出。

回家換機車路上,也停到夜市了,卻發現攤位上還未打開展示的飾品盒,少了五大盒,只剩兩盒,但腳架燈具都還在。怪鄰居嗎?大家平時只是互相,每攤步驟都與余小姐相同,只是會有默契留下一攤的人,才換別攤去換交通工具。可能是過年觀光客較早出現,也可能是人潮洶湧,千錯萬錯,就是自己的錯,絕不認為是鄰攤,左邊賣烤蝦的大男人,右邊賣T恤的小伙子,平時都對她照顧有加。

到台中當鋪辦理gogoro機車借款

當余小姐在敘述的同時,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過年期間沒海撈一筆,反而損失慘重,重點是後天請朋友代購的大量飾品回國了,大約是近五萬的貨款,年前包出了紅包,繳了房貸,該繳的都繳了,也幸好都繳了,不然過年沒賺錢,還真不知道該拿什麼去付這些錢,只好開始搜尋鄰近豐原當鋪是否能提供借錢管道。

東興當鋪聽了余小姐的困難,也知道她有意願要使用機車借款,為了讓她的生活不受到太大影響,能繼續工作,我們貼心的為她審核是否能使用機車免留車借款,迅速審核過之後,立即幫她辦理機車借款業務,用2017年出場的GOGORO借款五萬元,不前扣,借多少實拿多少。

每個人在工作中,總會遇到困難,手頭無法周轉時,尋找當舖借錢幫忙,無疑是一個可以採用的方案,畢竟放款快速,絕對能為您解決現金急用的問題。